QQ登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捷登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G愛好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查看: 2721|回復: 51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原創] 搞得好工資加5000 搞不好 提桶跑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一早老板發這張圖紙給我 叫我一個星期之內搞出來  是不是預示著該提桶跑路了   各位神幫我看看  給點意見!  不銹鋼的。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評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參與人數 1G幣 +3 收起 理由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523257594 + 3 羅工UG編程:建議你提前開除老板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查看全部評分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權聲明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人聲明此帖為本人原創帖,未經允許,不得轉載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獎推廣貼子: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2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樣說吧,就算你做對,我也可以給你檢驗時給你量的不對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做對95%以上,差球不多就行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接受國內任何反駁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3 反對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08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kameiyou* 于 2021-4-2 20:27 編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去年我們公司也打樣了類似的治具,做電子廠治具的公司做還是蠻難的,模具廠干這活應該輕松點。關鍵是工藝編排,多工序來回折騰。我們公司打樣前后花了20W以上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29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銹鋼還是提桶跑路算了,如此多的公差要求,鋁料都難做。沒有500以上的量,300以上的單價都不可能考慮做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等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恭喜兄弟每月增收50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少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6Rank: 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74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件不是很大,變形還算好控制。外形線割留余量,留多余量開粗,有條件的可以做下時效,沒條件就多翻兩次面加工。先控制好變形其他的都好說。A基準平行度考慮磨床,考慮鎖螺絲+正弦虎鉗裝夾,斜度孔一次成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5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模型不復雜,編程簡單,但工藝比較難,不誘鋼又比較薄,掏空的地方多。很難保證這樣多的形位公差要求。變形是很難控制的,估計先開粗放幾天釋放應力再加工,能用磨床的地方盡量磨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ageshe 發表于 2021-4-2 09:1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件不是很大,變形還算好控制。外形線割留余量,留多余量開粗,有條件的可以做下時效,沒條件就多翻兩次面 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回答很專業   我們講的是速度   估計不會給我那么多時間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hilang* 發表于 2021-4-2 09:2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模型不復雜,編程簡單,但工藝比較難,不誘鋼又比較薄,掏空的地方多。很難保證這樣多的形位公差要求。變形 ...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恩   盡量會上磨床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6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G二十一世紀 發表于 2021-4-2 09:3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的回答很專業   我們講的是速度   估計不會給我那么多時間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們老板  估計不會給我那么多時間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:00-17: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公眾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機APP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機械社區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4-7 05:3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頂部 宜宾ktv哪家比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