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捷登錄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錄 或者 注冊 請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UG愛好者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搜索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查看: 695|回復: 9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求助] 下刀無法加工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少尉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5Rank: 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29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樓主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8的通孔!D6的刀螺旋銑,無法加工怎么破!報警要設置斜坡角度和距離,改成插銑雖然可以但是很傷刀,表面也很粗糙!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獎推廣貼子: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39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沙發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圖說話呀!銑通孔很簡單呀,好幾個功能都可以實現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8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孔銑,要不然就上圖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4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3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用麻花鉆戳個洞,要不然傷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等兵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孔銑孔銑孔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7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2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多深的孔,6個的刀是多長的刃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刃夠就螺旋銑孔下刀到底,刃不夠長就用平面銑或2D輪廓銑,銑一下抬一下,避免切削擠刀,造成孔壁不光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孔要求不高可以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12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7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那個報警肯定是參數設置有問題。D8的孔,用6的刀,隨便鑼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5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萬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8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什么材料?如果鋁合金,沿外形斜進刀,斜坡角5左右,高度0.5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3Rank: 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54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4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簡單 直接用洗孔命令 O(∩_∩)O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六級士官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ank: 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7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15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#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于 昨天 09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該不會是用的型腔銑吧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會員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工作時間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9:00-17:00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公眾號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機APP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機械社區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微信小程序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手機版|UG愛好者論壇 ( 浙ICP備15013022號-4 )    論壇管理員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站信息均由會員發表,不代表本網站立場,如侵犯了您的權利請聯系管理員,郵箱:1359218528@qq.com 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UG愛好者 X3.2  © 2001-2014 Comsenz Inc. GMT+8, 2021-4-7 05:39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返回頂部 宜宾ktv哪家比较好